只恐前途明有變
勸君作急可宜先
且守長江無大事
命逢太白守身邊
........又一個下籤

這幾年來,我的運氣一年比一年差..
從住自家別墅到換住自有小房子...到現在租個破公寓
從有老婆到沒老婆...到現在走在路上妹妹都不屑一顧
從衣食無缺可以隨心所欲做喜歡的事...
......到現在要緊衣節食想要做事還要東拜西拜找關係
從抽籤怎麼抽都上籤偶爾還上上籤....
............到現在不管洗了幾次手都下籤偶爾還下下籤
靠.....我的人生怎麼了?



最近看了幸運之吻這部片...

艾希莉是個幸運星,她運氣之好令所有女孩妒嫉,
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都發生在她生命裡....

傑克就是個標準的掃把星。衰神附身就是他的寫照...

今晚就在戴蒙菲力普的化妝舞會裡,幸運星遇上了掃把星,
這場神祕舞會將兩顆星星拉在一起,一見鍾情的兩人忘情一吻,
沒想到運氣也交換過來....

我是否也是在不經意中把好運轉給別人了?
怎麼辦?怎麼辦?
我該一一把曾親過的妹妹都捉回來親嗎?
靠、那是一個非常困難的任務
天阿、把好運還給我...

還是有好心得姑娘
願意給我一個幸運之吻嗎?

幸運之神也遺忘我太久了..
誰願意幫我提醒她一下
有個古意的伯伯需要她..

我需要妳、幸運之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