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談章子怡李禾禾鄭詠恩李紀曾或10號公報等
因為在我家的貓發情哀嚎摧殘下、根本無心管他們要在那生蛋或露小奶
我腦中的CPU已呈現過熱現象、運轉的很慢
很認真的要思考、也常發生記憶體溢位
總之,都他媽WINDOWS的錯...

今天不談章子怡、李禾禾、妲妮拉寇特、鳥蛋阿嬤、或我根本不在乎的謝月霞
當然也不談鄭詠恩、李紀曾、10號公報....一堆亂七八遭的東西
如果有無知的粉絲不知那是什麼
請善用YAHOO或Google...
不然直接在YAHOO知識提問
不用害羞、網路上跟你一樣笨的人,很多很多....

話說,我的CPU過熱了..
但我仍在思考..
我等等該去吃個鐵板燒還是燒烤、小火鍋或乾脆吃到飽的火鍋店來補充電力.
但是、補充電力似乎也不能解決CPU過熱的問題

天阿、我該怎辦
誰家有養貓阿、公貓、母貓都可..借來讓我家的貓物色一下好嗎?

我家的貓都可是短毛波斯貓喔、俗稱加菲貓、學名異種短毛貓
公的那隻、還是在我幾年前同樣發生CPU過熱時....
從美國買來的、有過洋水的純種喔..

哈、所以不用擔心您的貓受委屈
高檔的公貓為您的貓免費服務耶
"後果"也免費送給你
便宜您了....

如果您還是不滿意....
本人我也是可以將我青春的肉體奉送給您的
(限女性、本人的小菊花還想保留到入土的那天)

看樣子...我CPU過熱的情況真的很嚴重了..
我家的貓還仍然在無盡的吶喊春天...

春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