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宅宅呈倍數爆增...
各遊戲公司也想盡辦法拉攏宅宅
最近電視廣告有一個"殺online"推出得一系列殺很大廣告
我將我的CPU超頻超速運轉想要理解
還是不懂它的明白...


 

 


在此,伯伯很謙虛的請教各位宅宅界的先賢先聖
誰可以幫我翻譯這兩隻廣告阿....

雖然我的CPU屬於舊型號不能運算處理現在的新玩意
但是,我的眼睛還擁有高畫質的處理能力...

媽的,瑤瑤這麗士還滿優滴..
還真會搖...胸大、肉又白、腰又細、第二隻廣告搖在XX上,真XX奶乃個OO
噗噗、忘了,這不是情色部落格、見笑了

本名:郭書瑤
暱稱:瑤瑤
身高:155cm
體重:42kg
生日:790718(1990/7/18)
年齡:18
三圍:33E/23/33
學歷:松山工農_電機科(夜)
星座:巨蟹座
血型:AB
出生地:台北市
家庭成員:媽媽、爸爸、弟弟、妹妹
語言能力:中文 
嗜好:聽音樂
最喜歡的食物:看心情
最喜歡的動物:貓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黑色、粉紅色
最喜歡的運動:跳舞
最喜歡的打扮:簡單大方
最特殊的專長:舞蹈〈雷鬼〉
座右銘:要努力才會成長!K
口頭禪:怎樣怎樣!K現在是怎樣
特殊才藝:很愛演

靠、跟我一樣是巨蟹座耶,不知她願不願意跟我來個巨蟹座大團圓
而且跟我一樣喜歡貓,乾脆來抱著貓、好好促膝長談"殺很大"...我可是非常好學滴

瑤瑤的相關照片,網路上多得只比蟑螂少一點而已了
可見宅宅們的品味還大都是類似滴
所以,我就意思意思放個三張就好... 

瑤瑤之殺很大 瑤瑤之殺很大 瑤瑤之殺很大

重點是...
誰快來幫我翻譯..瑤瑤之殺很大..是在殺什麼小..朋友,都看沒有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