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我好像很沒水準
講起我的學經歷嚇斷你的毛..

不要看我很粗獷、不要看我很隋和
其實我也跟趙哥一樣有著很脆弱的心..


讓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讓我再一次親吻你的臉
順著我臉龐滑下的是我的淚
在我胸中跳動地是我的心

讓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讓我再一次親吻你的臉
順著我臉龐滑下的是我的淚
在我胸中刺痛地是我的心

愛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既已破碎了 就難以再癒合
就像那支碎破的吉他
再也聽不到那原來的音色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Mi Do Do

 

羚羊 

媽的、那隻羚羊真不乾脆
還帶著我的菜包跑了...凸

羚羊、小心點.
有種就一直跑遠點
只要你一靠近就一次斃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