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絕非善類!
長期以來我都對不起國家;對不起社會;對不起民族;甚至對不起人類...

因為我是單身,而單身是有罪的
今天相關新聞好多...

各家商家都以一個人消費就要佔用一桌、佔用一房,成本較重,需要加收費用。聽起來是滿有道理啦,只是該事先告知,讓消費者自行選擇要不要消費,如果等到結帳才說,會引起許多爭議滴。

不過以此論點推論,一個人開車就單獨佔用一定道路面積;一個人生活就單獨佔用一定大小社會資源;一個人呼吸就單獨佔用固定程度地球;真得很浪費。況且一個人就無法延續生命,違背了身為生物最基本而神聖的使命。在國家面臨老年化、生育率衰退的今天,一個人更無法為國家在人口提升、國家卓壯方面,提供貢獻,卻還享用國家資源,真是罪大惡極。

我錯了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果然不是好東西,絕非善類。我已經這麼久毫不自覺不知恥的對不起社會、國家、人類。因此,我願意接受懲罰,就把全世界的單身女性聚集起來,然後把我和她們關在一起,任他們無情的蹂躪我吧,我願意贖罪。

請寬恕我吧,萬能的主,阿門!


單身有罪相關新聞:
單身歧視!一人消費要加價
歧視?單身「貴」族? 近6成KTV、餐廳對單人消費加價
消費比較貴! 6成店家歧視單身客
單身"貴"族?!一人吃飯唱歌加價

歧視! 消基會:58%餐廳單身另加價
吃到飽單身較貴? 業者:一人一桌影響生意
消費要加錢 單身族被當凱子
其他單身有罪相關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