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騎著我的小綿羊送阿姊回家時
又讓我參悟了好多人生道理

我不愧是有在修滴,處處都可悟得真理
我又越來越接近偉人的境界了....

話說下午騎著我的小綿羊送阿姊回家時
看到前面有個小痞子兩腿開開、身體壓低的狂飆
一時看得眼睛痛,就加速超車過去

之後,想要減速時,突然驚覺...
超過他之後,又立即減速,太擺明就針對他嚕
萬一他也喝多了,來跟我魯小小
我可能會忍不住從我的百寶袋抽出我的愛心小鐵棍
這就會破壞我在阿姊心中單純善良的形象了

所以,還是繼續維持原速一陣先

不久,又一台機車可能看我載正妹又騎這麼快,眼睛也痛,就快速超過我
超過我之後,有感覺他想減速;但可能他也突然"驚覺"某些事
所以,又摧油門維持速度....

然後,又一台機車騎士又因故眼睛痛,更快速的超過剛剛超我車的那台機車
超過之後,也有感覺他想減速;但可能他也突然"驚覺"某些事
所以,又摧油門維持速度....

我們這4台車就這樣維持尷尬的距離直到遇到紅燈
大家又可以很正常的裝沒事巧遇了....



這故事告訴大家...
1.阿姊身材好的超乎我的預期
2.人很容易衝動,更容易後悔
3.一車還有一車快....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