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修得好、好人做到老..
這是許多前輩用血淚換來的教訓
也一代傳一代的告戒學弟們

但是,我竟然還是掉到這痛苦的迴圈...

今晚接到個電話..
恩!是妹妹,還特種行業的妹妹


說他電腦壞了,問我可不可以馬上過去幫她處理,可以多給我錢。

我很開心的問:我這麼有名喔,晚上還想到我。
妹妹說:還好耶!朋友說你最好叫...

靠!做好人做到聞名了..

算了,有錢賺就好。



弄好....
妹妹說:多少錢..
我考慮了一下、大半夜冒著忍不住犯案的風險:整數1000就好

妹妹:這麼貴喔!你不是才弄一下

我OS:
我這弄一下,要知道需要多少寒窗苦讀嗎?
我這弄一下,是歷經多少次被學妹拐去修電腦、她卻跟別的哥哥約會的心痛成長而來?
我這弄一下,是曾經多少次在書局蹲著看書、卻被妹妹認為在看她大腿的嫌棄下磨練而來?

而且、甘、弄你一下、你收更貴,而你只需哀哀叫...


我怨恨的關機、重開機後,說:現在弄2下了,還是收你1000

那個三八開始大笑,罵我白癡,要我喝一杯聊聊先

我OS:
靠!想奪去我守了一年多的貞節牌坊?你還差的遠
不過,現在大半夜的,我這種長相很容易被攔停臨檢、我又沒帶證件,又要揮不完....

我說:好!喝一杯先,但別對我有非份之想...

恩恩!我又被罵白癡了.

 



喝著喝著,發覺這妹三八歸三八
但很多事情,可能閱人無數,還看的真透澈..




人家電腦壞了..別人會想到你
可是要約會..卻永遠很忙沒空


靠!這些我早知道了,只是有人問,就容易不自覺回答

 

又聊些543....


後來..
妹妹說得好..
所謂的有空沒空、是看欲望有多少
欲望很大...
就算要從台北殺到高雄,縱然剩下時間只夠見一面,還是有空
沒有欲望...
縱然彼此住相對門、只是開個門,也會覺得很懶,而覺得沒空
所以阿!窺妹...看她常回答有空還沒空就知道你的份量嚕


甘!跟我稍早的感觸一樣,再跟你喝2杯,,,





妹妹說...
當人家等待的、不再是你的電話
甚至會因別的男生電話而掛你電話
那她應該在等待的人也不再是你了


甘!不廢話!再3杯...






發覺我好像越來越跳TONE了
因為我茫了阿、而且在哭泣

因為,我發現...
當我揮手跟妹妹告別時...

靠!忘了收那1000元...

 

PS..
1.那個三八講話當然沒這文雅,基於我走健康的路線,有修飾過嚕~
2.我不小心刪到不知道是誰的迴響了、對不起,我還在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