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誠勿擾這關鍵字突然在google爬升
身為標準的鄉民的我,當然也很熱烈的湊了一下熱鬧
更非常積極的下載了這部大陸片來看..

非誠勿擾,很明顯的是部小成本的片。整個故事並沒有太大的張力,節奏也有點緩慢,而對白更有點像耍嘴皮子的逗趣,不過就這樣顯得很自然。雖然沒有林志玲得「站起來、站起來」的經典對話讓人銷魂,更沒有周董的「不要愛上我」的白濫,不過就是因為沒有這些,所以它算是個午後打發時間型的不錯電影。



非誠勿擾這部片劇情很算順暢完整,是一部滿用心拍得片,所以自然就贏得超過三億人民幣的票房。不像某人號稱構思經年的大片,劇情荒腔走板,還敢出一張嘴的說票房至少三億人民幣,結果也真的只贏得一片口水。拍電影還是要有點誠意,不是隨便找個偶像,東湊西湊得亂拍,就想騙錢。非誠勿擾啦,朱大導演。



這是非誠勿擾中的徵婚啟事..

你要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了,你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上海女人免談,女企業家免談(小商小販除外),省得咱們互相都會失望。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全的郎君是不會來徵你的婚的,當然我也沒做諾丁山的夢。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沒期待您長得跟畫報封面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還有點兒婉約那就更靠譜了。

心眼別太多,歲數別太小,允許時常有不切實際的想入非非,但三句話就能給轟回現實,還不氣不惱,頂多有點兒難為情地咧嘴一笑,就該幹嗎幹嗎去了。我喜歡會疊衣服的女人,每次洗完燙平疊得都像剛從商店裏買回來的一樣。說的夠具體了吧。

自我介紹一下,我,歲數已經不小了,日子小康,抽煙不喝酒,留學生身份出去的,在國外生活過十幾年,沒正經上過學,蹉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現在學無所成海外歸來,實話實說應該定性為一隻沒有公司沒有股票沒有學位的「三無偽海龜」。

性格OPEN,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人,但天生膽小,殺人不犯法我也殺不了人,傷天害理了自己良心也備受摧殘,命中註定想學壞都當不了大壞蛋。總體而言基本上還是屬於對人群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 有意者電聯,非誠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