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祖國有玉樹大地震
台灣有莫名其妙的走山
都讓憂國憂民的我煩惱不止
看著妹妹青春的肉體
都每每感到一絲絲的感慨.....

感慨祖國水深火熱中的少女真是多的救不完阿..
老天阿~請賜我多多錢讓我有能力解救他們...

想到疲客邦的一些鄉民,一直要我給個交待..
交待?很多阿...

點這拿交待


我想,這樣應該呼攏不過去..
就是要講長髮哥的妹妹的事嗎?
其實也很平常阿~

初次邂逅...
第一次遇到她,是在某KTV
我已經半茫了,可是還沒點小姐
媽咪走進來問到底要不要點小姐
平易近人的我不忍拒絕~

不久,就走進兩個小姐,一黑一白
想當然的,我當然點白的
然後我稍微抱了一下就沒空鳥她
忙著跟朋友洗刷刷

事後,她告訴我,她對我的第一印像是覺得我很屌
像她這種級數的,我竟然只是很敷衍的抱一下...



第二次遇到她,是在另一間KTV
我一進門就看到她,就直接叫她來坐我台
可是那次我在忙著體驗祖國的藥酒
可能是祖國的藥酒有問題
我直接捉她來親、還伸舌頭,然後她把我推開
我就又完全沒空鳥她了...

事後,她告訴我,她對我的第二印像是覺得我是沒品的色狼

 

第三次遇到她,是在住的大樓樓下
人來人往的大街,我當然沒抱也沒親
只跟她要了電話,她也很爽快的給了


之後,我去任何一家KTV,都直接先打電話給她,叫她滾過來
甚至有時吃午餐、晚餐、喝咖啡都點她來"坐台"
只是我越來越會忘了給"小費"

事後,她告訴我,我是她少見的無恥呆胞...

 

總之,她對我的印像就是很不好


有次朋友在打牌,我很無聊~
打電話請她來家裡跟我喝酒
喝著、喝著,我們就到床上喝了...


照裡說,能跟這酒國名花發生關係,我應該很高興
是阿,我很高興..
我用微抖的手脫下她的衣服...
那一刻...媽的、我恨死了魔術胸罩...
竟然比我小...甘....

我邊做邊想著以後該如何脫手

但我已犯了一個大忌,竟然讓她知道我家..
更可怕的是..她竟是長髮哥的妹...


就這樣我開始過著天黑一半的生活了
經常要被她蹂躪、但每每都不知手要捉那的悲傷...


長髮哥掛了之後,她問我...
我繳不起房租了,刊!真是報應不爽
我瞭解她的意思,要我包養她

但是,天阿~祖國還有其他少女急須我拯救
包養她,就無力再拯救其他少女了

因此,每每看著青春的肉體..
我真的無限感慨....


何時能再見到陽光燦爛、乳牛滿地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