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回台灣前...
從偉大的領導同志、KTV媽咪、坐台妹...到樓下擺攤賣把一堆鳳梨切來切去,我始終搞不懂賣沙小的老阿婆..都問我..

你真的要回台灣嗎?

我都毫不考慮的說..."當然"
可是,看到電話帳單,我哭泣了、我後悔了

待繳費用....21848...

靠!記得..我每個電話都很簡短阿..

大都是..
我好想妳喔!酒少喝點喔!愛妳...

不然就是...
下班了喔!累嗎?

再不然就是...
一些共匪問我妹妹的電話
甘!你們慚不慚愧阿!大陸人要跟台灣人問大陸妹的電話

總之,每通都沒超過5分鐘阿...

認真研究了一下..發覺真象了...

中國真的太大了、人口多到爆..
所以!靠!我電話裡、每天問候的共匪都很多
SO...電話費就破表了...

看著帳單,內心真的很傷悲..
21848...可以讓我消滅多少女共匪阿..
就這樣白白孝敬台灣大哥大..



老大問我....那要回大陸了嗎?
靠~~當然要!直接用肉體去為國效力也不要再沉迷虛幻的電話...

老大問我....那要去越南走走嗎?
恩...越南也是共產黨統治,消滅共黨,我絕不手軟、行!


老大說..那六月初吧..
阿....天阿....台灣大哥大還會A我多少錢?


SO...有沒可愛的鄉民..
能不能提供我一個省錢、方便的打大陸方式?
SKYPE..人家不要喔..
還要坐在電腦前、太沒FU了...


沒有好法子的話...
也非常不排斥現金贊助...

都是為黨、為國、為民阿....



親愛的父老鄉親們!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