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拉屎,看到我信箱又被無知鄉民灌爆,詢問我昨天怎這麼安靜...

昨天是六四,但需要投共的我,沒有照慣例廢言。畢竟,這世界本來就沒真理,只有利益,像我這種很順應潮流的人,當然也要顧肚皮。

最近..以色列又犯案了,老美又照慣例不敢吭聲,畢竟,猶太人掌握了老美大部分的經濟。由此可見,號稱世界正義維持者、世界的警察,都會為了本身利益也可以裝傻,又何況我呢?





可是猶太人沒掌握我的肚皮,所以來吠他一下...講個故事好了..


當阿穆辛苦打拼買了一片土地,也蓋了房子,娶了老婆生了孩子,原以為可以在那安身立命、歡樂的過生活...

但有一天,一堆警車、和一堆BMW衝到阿穆家、包圍阿穆家。車上下來的是,當地市長、當地黑色會大角頭,然後一堆荷槍實彈的條子,更有一堆黑衣人。

他們告訴阿穆..這位黑道大哥幾百年前的祖先,曾在阿穆家的土地上蓋過房子生活,這個土地有他們家族光榮的傳統,是他們家族傳統固有的土地。

說完,一堆條子和黑衣人就把阿穆全家架出門,然後一堆工人就很迅速的把阿穆的房子拆掉,也很迅速的重新蓋了一個大別墅,然後重兵保護這間房子。

黑道大哥重新蓋好房子後,也開始到處做好事,所以選上了議員。

然後他們允許阿穆可以在議員家後院搭個小屋來住,但阿穆每次進出門,都必需經過議員家大門,接受議員保鑣的檢查和盤問。

阿穆很不平,告到法院,沒用,因為法官也是正義警察們的好朋友。找群小混混跟議員拼,也拼不過,因為議員是黑道老大。

所以,阿穆只好三不五時,進出議員家時,就搞點小破壞。結果議員就限制阿穆每天進出的時間,超過時間,阿穆不是出不了門,就是回不了家。

阿穆越來越憤恨,就開始趁深夜丟汽油彈,希望能燒光這一切。但是,阿穆因此就被全市宣告成恐怖份子。

所以,阿穆家族的任何人,在市區工作,不管找到任何工作,都要先經過警察的審核和同意,但警察們通常只允許他們做些比較低下的工作,不是當清潔工、就是當有錢人的傭人。

有次,阿穆丟汽油彈失手被警衛開槍擊中,生命快結束前,阿穆告訴他的孩子,以後我們子子孫孫不管用任何手段一定要奪回我們的土地。

阿穆的兒子,流露堅毅的眼神,告訴阿穆,我用我的生命發誓,一定會打贏這個聖戰。





一個早幾百年前就亡國的以色列在美國支持下,硬在現存的國家中佔領土地成立一個以色列,然後....算了,操

到底誰才是恐怖份子?

這些西方白皮膚、自以為是最優秀種族的人們,其實,才是世界麻煩的製造者..

國共內戰,老美強硬要調停,結果搞成老蔣綁手綁腳,最後流落到海島上;越南,法國人搞成南北分裂,老美再搞成越戰。韓國,老美也是弄個大濫攤子,分裂到現在....

滾一邊去吧,白種人。放下您們那種自以為優秀的優越感,總是硬要插手別人家的事,可是又處理不好,總留下爛攤子,這就是優越的白種人?



哈!覺得我好像再煽動種族仇恨,哈哈,還是去補我的眠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