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們公司,不是一堆條子聚在一起打牌
就是一堆刺龍刺鳳的躺在沙發在看報紙、看電視
而優秀的員工們也很認真的上網打屁、餵魚
常讓來訪的"純客人"有不好的印象...

大家苦思不知如何改變這種場面
因為,我們這..
真的越來越像黑社會堂口了

真的有妨礙到像我這種規規矩矩的老實生意人的形像

大家都不知該如何改善...


有天、中午的太陽照亮了我的智慧


我寫張公告貼上去..

從此一後,一切都變了
大家都不再浪費公司資源了..
都很認真的出門去...


真是優秀的人才都來自台灣
只有台灣人能解決水深火熱的祖國同胞的問題



我就這樣公告...

自即日起,室溫未達攝氏38度,禁止開空調,違者罰金1200人民幣

 

媽的!我真是天才...哈哈..
熱死你們這些共匪...

 

我想國務院又該頒獎給我了
為祖國的電力吃緊問題做出了光榮的貢獻...

 

我真是忠黨愛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