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一個小朋友說...他開始愛上幫人重灌了
哀.....想起我的悲慘回憶
以前,我不僅幫人重灌,還會幫人組電腦
而現在呢....打死不承認我會這些...
堅持的說..我只是個電腦白癡

太多痛苦的回憶、不知如何說起...

問:你很黑耶、好朋友還賺那麼多,上次你幫組的快3萬,昨天我看到不到2萬就有了
心:上次?阿扁還沒當總統那時嗎?..甘,你幫我介紹的馬子,以前細皮嫩肉,現在粗皮痘痘一堆

問:你的記憶體是不是算我太貴了?我同學說1G不到900耶
心:...甘、我幫你去買時還沒算油錢耶,之前它賣快二千......

問:我的主機板要買哪塊才有新倉頡?
心:.......

問:你到底會不會阿,我拿給電腦店灌都一下就好
心:甘、那你快拿去阿,沒錢還靠啥北

問:你幫我灌的XP很常當耶,你到底會不會
心:.....甘

問:你幫我重灌的電腦,螢幕壞了,你技術真濫
心:甘、螢幕又不是我賣你的

問:ㄟㄟ,你幫我組的那台電腦要怎樣開PHOTOSHOP,都找不到,很濫耶
心:....我只組電腦給你,就算有順便幫你灌,但你沒叫我灌PHOTOSHOP

問:上次你幫我灌好XP後害我中毒了..
心:....甘

問:ㄟㄟㄟ,你幫我組的電腦很濫耶,我同學的都4核心了
心:...甘、我幫你組時連雙核都還沒出耶,最好我有這麼神,組的電腦會自己長

不然就三更半夜打來
ㄟㄟ..我的電腦一直重開機..為什麼?
ㄟㄟ...我的OFFICE不能用了
ㄟㄟ...為什麼不能燒片了
ㄟㄟ...為什麼不能上網了

甘、我都沒責怪你三更半夜擾我清夢,盡量耐心跟你講解後
你還罵我.....會電腦這麼臭屁喔.....問一下都不行
甘、我又不是做算命的、又沒天眼,看不到你的電腦,你又講的很籠統,我是要怎猜
何況,我就算超有耐心從最基本跟你講,你也不見得有耐心聽或聽的懂
甘,怪我喔?

總之,幫人組電腦或重灌帶給我太多的夢魘了
只是好心幫朋友省點錢,還要自己花時間,
甚至了油錢、車錢,有時還自己貼錢
結果呢?甘,以後任何事都要我負責

甘,不管華碩、微軟都沒提供終身保固阿
更不會因為買他們的一項產品,就整台都負責

我沒賺你錢,還要終身保固還要三不五時被罵被嫌
更要擴大保證讓你的電腦不受通貨膨漲影響

所以嚕...講真的

我是電腦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