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好多短褲妹在街上遊蕩
好多比基尼辣妹在海邊曬太陽
好多....
可是、該死的腿讓我只能耗在室內...

早上起床騎車去坐在電腦前一整天
下午騎車回家後又坐在電腦前一晚
可是都不知在忙什小朋友
也更沒得到更多的小朋友

難道,我又趕上潮流了?變成窮忙族了?
我真有流行觸感、真趕的上流行~"~

可是...............好悶喔...

我好想在海邊曬太陽看妹妹

我好想在海邊曬太陽看妹妹 

我的腳不知何時會好...哀..........

我被春天遺棄了、連夏天也快離開我
難道我只能擁有冬天...



神阿!快還我美麗建康的腿和燦爛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