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鄉民說期待"亂"的續集..
續集?再續下去就失身了吧

不過,民之所欲常在我心..
所以還是...就來亂吧..

今天的我、又耍白癡了...
很認真的騷擾小白兔、看能不能再見到她..
但卻發現....



今天根本不是週末..



這要從昨天下午講起....

PM 5:40 01/21
櫃台妹妹:可愛哥哥,明天你不用來喔,別跑來了
(可愛哥哥就是我、我就是可愛哥哥,別再問了^^)

我:恩恩!我知道


PM 8:00 01/21
38妹CALL ME:我網路怪怪的耶,可以來幫我看一下嗎?
我:現在?不行!小齡被附身了、小倫還在耍屌、北北正準備抱走小齡了,要高潮了...
38妹:...白癡!你又在看愛情動作片喔?
我:又?又個頭,我很少看得。而且,沒有愛情、也很久沒有動作的我,不看愛情動作片,是要看妳嗎?
38妹:我很好看阿!
我:我知道、但我沒錢!

接下來又聽到今年第二次讓我噴血的話...
38妹:我有就好..
我:不要吵!小齡開始叫了..




PM 10:30 01/21
38妹CALL ME:我網路還是怪怪的啦,幫我來看一下
我:不行啦!傲叔叔會罵我!何況、我剛練會了太極拳,過去的武功都忘了,抱歉
38妹:白癡,你去死啦
我:恩恩!我很認真非死不可中...
38妹:那你星期日來幫我看,我陪你去看展覽,再請你吃鐵板燒,這樣可以了嗎?

靠!我都一直找不到人願意和有空陪我去
現在有人自動還附餐,真感動..

我:DONE....


就這樣,我開始認真的看PPS..

然後,我開始慢慢不知原因、不自不覺的開始以為週末到了



AM 7:00 01/22
我的鬧鐘準時大叫,我也開始認真的尋找鬧鐘
終於在衛生紙堆發現,也關了它

甘!星期六叫屁喔..繼續睡


AM 11:30 01/22
上網看到傲叔叔的留言
我OS:可憐的傢伙、週末還要加班.


起來化妝順便尋視鄉民...


中午傳簡訊騷擾小白兔
告訴她,我要當ASUKA,準備駕馭風..

真是愉快的週末阿...


傍晚打電話給小白兔,問她今天去那玩耍..
小白兔不太友善、我然後慢慢覺得不對...
小白兔今天有上班?
靠!原來今天是星期五而已


都是櫃台妹妹和38妹給我錯覺..
我的日子過得真是太混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