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妹

那些吃飽閒閒的啥小基金會又來靠夭了
這次是靠夭奶香妹..

就是因為他們靠夭~
我才又發覺了這個好貨色...

奶香妹

 

茶茶 
暱稱:茶茶 
年齡:24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2C/24/34 
專長:舞蹈、唱歌 
http://www.wretch.cc/album/chachaa

 

星座:水瓶座

職業:大學生

A型水瓶座

學歷/職業:學生、兼職MODEL

興趣:看漫畫、跳舞、唱歌

喜歡的:逛街、無拘無束的生活

討厭的:昆蟲、鬼

關於我:我的個性大剌剌的,喜歡跟人家聊天、開心的談話,

現在也常常出現在一些節目中,

我還會公布活動行蹤在網誌上,

喜歡我的人也都可以來網站上看我的行蹤唷!




不過,奶香妹的部落格相簿好像關閉了,該死的XX基金會
啥物化女性?您怎不檢討您自己整天只能躲在辦公桌後,根本沒人要物化您

算了,沒空理這些就算拉皮也救不了她們的老太太...

還是來看奶香妹..

充滿奶香的開店評估表

 

 

其實,看久了,也沒什麼,除了奶大,也沒啥特色,演技也不怎樣,甚至呆板,而穿著也沒露很大,總之,根本就沒啥...

所以,知道我為什麼總是說"她們"是吃飽閒閒的基金會吧..
媽的!都是喝海水長大的嗎?

我是覺得..這些老太太們如果真的無法適應這個社會..
對種種啥根本沒啥的東西,動不動就抬出物化女性的大帽子

我想能不能請這些老太太就退回您們的古墓中..
畢竟,非要大家二選一的話,我想這些老太太是絕對會被淘汰的

算了,不講了,繼續看奶香妹..

奶香妹

奶香妹

奶香妹

奶香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