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悄悄話...

嘿 .....
我很壞喔...

請各位父老鄉親們注意喔...

這邊不是什麼""愛情公寓""'
不要把在那悄悄話窺妹的習慣帶來

有任何指教批評都煩請用公開的
酒鬼伯伯我心臟很強、經得起公評
甚至要筆戰、我也很樂意...

悄悄話?交情有這麼好到有私密問題
早就直接msn或電話說、何需悄悄話

談情說愛?如果是情人更不需要偷偷摸摸
愛情又不是見不得人...

所以、我一向對愛情公寓那些"文藝青年"很不認同
窺妹但又怕其他人知道、那是啥心態?
知道自己都抄來得見不得人嗎?

很多人都說伯伯很色。恩,或許我很壞,但至少公開來的

但其實像我這種"公開的色狼"反而是可靠的
因為、我都公開來、您不喜歡、可以事先知道避開
因為、我都公開來、您更不用擔心、我會偷偷去窺別人

所以、到底什麼是好人、什麼又是壞人呢?

平時講得很有水準;但到處悄悄話窺妹?哈、偽君子吧
平時就像我這樣色;但任何事都公開來、哈、真小人耶
您喜歡那種呢?哈...通常都是偽君子比較受歡迎
但是....我還是喜歡做真小人^^

總之...
如果有任何人介意您的足跡或口水留在這
而您又在乎他的介意....
您就好好在意他的感覺..不要悄悄話嚕...

否則...
遲早會...該您的....被嚇跑了
不該您的.......又永遠魯不完

所以嚕...很多時候要很勇敢的...

開槍發卡

勇敢的....開槍吧.....發好人卡吧...
再魯.......就連朋友都沒得做嚕...因為他已妨礙到您的幸福嚕...

哈、一個悄悄話問題,我竟然可以東扯西扯這麼多
我越來越會碎碎唸了.....

總之、關於悄悄話...

嘿 .....
我很壞喔...以後都一律打開^^


偽君子們切記喔、如果看伯伯不爽
別再悄悄話罵我髒話、我可是會打開撕破您虛偽的面貌

姑娘太太們也切記喔..
如果有人在意您在此留下口水、而您又在乎他的介意
我也是會毫不替您設想的打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